` 深圳市金属材料检验与机械设备失效分析中心简介 - 委托检验业务指南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特种设备法定检验
  • 特种设备委托检验
  • 特种设备检验收费标准
  •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
  • 深圳市金属材料检验与机械设备失效分析中心简介

      

        深圳市金属材料检验与机械设备失效分析中心,于2002年组建,2010年3月22日通过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认定为深圳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于2012荣获“深圳市优秀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称号。中心隶属于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是经CNAS认可,具有CMA资质的第三方实验室。

        本中心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化学成分分析、力学性能测试、金相分析、断口分析、失效分析、焊接质量检验,并积极配合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部门进行特种设备相关的金属材料质量的监督检验和质量仲裁。中心高精密测试设备齐全,现有经检定的主要设备40多台,固定资产价值近1000万元,其中包括台式和便携式直读光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电子万能试验机、研究级金相显微镜、冲击试验机等。

        我们将致力于满足整个机械行业供应链中对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日益增长的质量要求,一如既往地遵循“科学、公正、准确”的原则,为深圳、全国乃至全球的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分析测试服务!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