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特检院参加盐田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 工作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特检院参加盐田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 工作调研

    2017年下半年,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盐田局首次启动盐田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项目,受盐田局委托,深圳市特检院承担该项目的技术监督服务工作。1010日,盐田局局长王太连、副局长袁涛组织赴社区开展老旧电梯更新工作调研,市特检院副院长周旭南、业务部部长何向群陪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来到电梯旧改问题较突出的天富花园小区,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业委会及电梯维保公司详细地了解了电梯的相关情况。当得知该小区电梯由于使用年限较长、使用频率较高,电梯的电气控制系统现已严重老化、主机磨损严重、急需进行更新改造时,盐田局的两位领导均表示盐田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大力支持小区的电梯旧改工作,同时希望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及维保公司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完成好此次旧改工作。调研中,负责小区电梯管理的相关人员就旧改工作的政策及技术问题向调研组咨询,盐田局领导、特检院领导及技术专家也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

    调研结束后,王太连局长向盐田区电梯旧改工作小组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旧改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电梯使用单位了解政府的补贴政策;二是认真听取、研究各方关于旧改工作的意见,不断完善旧改工作流程;三是要把电梯旧改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指导相关单位采取安全措施,并加大安全监督。

    市特检院周旭南副院长表示,市特检院会积极配合旧改工作小组,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技术水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盐田区电梯旧改项目的技术监督服务工作。(业务部 陈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