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质安院在全国锅炉能效测试机构能力比对中获优秀单位称号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质安院在全国锅炉能效测试机构能力比对中获优秀单位称号

    1010日至12日,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比对,深圳质安院在全国锅炉能效测试机构能力比对中,综合排名前列,荣获“优秀单位”称号,参加比对的检验人员徐艳、龚炯波、赵先清均获评“实际操作优秀个人”。

    此次能力比对是受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全球环境基金(GEF)“工业供热系统和高耗能设备能效提升”项目管理办公室委托,由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国家工业锅炉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联合举办的,是锅炉行业的首次全国性技能比对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34个具有锅炉产品定型能效测试资质的检验技术机构参加比对。

    能力比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比对两部分,其中实操比对部分为蒸汽锅炉额定负荷下定型产品能效测试,包括锅炉热效率测试与大气污染物初始排放测试。深圳质安院参加比对的3名检验人员在实操比对中发挥出色,获评“实际操作优秀个人”的同时,为深圳质安院赢得能力比对评价结果“优秀”的好成绩。

    (文/承压中心、办公室,图/承压中心)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