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结成绩 部署计划——我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总结成绩 部署计划——我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近日,市特检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

    会上,谭建军院长总结了市特检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市场新形势和我院检验检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继续提升服务意识。通过信息化手段,完善客户管理服务体系,树立自身品牌和口碑,赢得客户好评。

    二是树立大质量建设理念。检验质量是检测技术机构的生命线,要将检验检测、日常工作、客户服务等内容全部纳入质量管理体系中来,建立大质量管理体系。

    三是强化检验能力建设。通过内外部培训、编制手册等手段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加强科研工作投入力度,重点开展前沿性科研项目研究,提升整体科研水平。

    四是加强团队建设。通过苦练内功、固本强基,优化检验资源配置,积极推动多层次检验队伍建设,建立和谐进取的工作团队。

    五是紧抓作风建设。树立廉政建设是高压线意识,捋顺设备采购、工程建设风险点,加大监察督察力度,严密防范出现行风作风问题。(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