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给我院送来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给我院送来锦旗

    711日,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给我院送来锦旗,对我院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目前正在建设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校区项目。作为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多台电梯设备需要安装,项目方将情况反映到我院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骨干加班加点完成了电梯安装监检。住宅工程管理站相关人员表示,在我院大力帮助下,校区电梯类项目已经符合学校开学要求,同时电梯设备的投入使用也为其他工程项目提供了运力保障,确保整体工程项目能够按期完工。

    作为检验技术机构,多年来,我院一直秉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服务理念,针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全力配合项目建设。(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