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质监局高国盛副局长带队到深圳特检院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广东省质监局高国盛副局长带队到深圳特检院调研

    613日,广东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带队到深圳调研,了解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副局长秦世杰陪同座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特设处卓盛邦处长、深圳市特检院谭建军院长及其他院领导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谭建军院长向高国盛副局长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深圳特检院近年在检验检测、科研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卓盛邦处长向高国盛副局长介绍了目前深圳在用特种设备、电梯安全立法进展、老旧电梯更新改造以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等情况。

    高国盛对深圳市特种设备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圳是改革的先行地,秉承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奋斗精神,其思想和管理理念十分先进,作为政府监管部门,要精准定位,要服务好市场和百姓。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深圳质监部门要多从百姓角度看问题,以市场经济发展规律来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好百姓、服务好市场;二是希望重视电梯安全宣传工作,要认真思考宣传的方式方法以便消除市民恐慌;三是希望深圳特检院大胆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牢记守安全底线的使命,继续履行好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的职责。(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