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高效完成广州市在用电梯监督抽查现场检验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高效完成广州市在用电梯监督抽查现场检验工作

            81-12日,根据《广州市在用电梯监督抽查项目合同》规定,深圳市特检院派出了由检验技术骨干组成的监督抽查工作小组,对广州市在用电梯开展监督抽查的现场检验工作。 

        监督抽查工作小组通过对电梯及相关资料的抽查,从而对电梯使用管理单位、维护保养单位和定期检验机构的安全质量管理和电梯的制造、安装、改造、修理、使用管理、维保质量进行综合监督验证。据统计,12天里,监督抽查小组完成了376台在用电梯和80台投诉电梯的现场检验,发现存在不符合项电梯99台、不符合项128项,其中重大问题18项。监督抽查工作小组已将发现的重大问题按要求及时报送广州市质监局,将不符合项通知给相关单位。目前,监督抽查小组重点开展不符合项的复查工作,下一阶段将进行检验数据统计分析、项目验收准备等工作。

            在现场检验期间,受台风“妮妲”影响,广州市连日暴雨,监督抽查小组在此恶劣天气下,发扬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监督抽查现场检验任务。(樊艳芳)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