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梁广炽同志续聘总局科技委特种设备专业委委员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梁广炽同志续聘总局科技委特种设备专业委委员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组织的质检总局科技委换届暨第二届科技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成立了总局第二届科技委,研究了科技委及各专业委工作,部署质检科技创新任务。会上,支树平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孙大伟副局长宣读第二届科技委组成名单,总局领导向各专业委委员颁发了聘书。我院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梁广炽同志被续聘为国家质检总局第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机电类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分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梁广炽同志长年深耕于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和管理等研究领域,先后出版了《美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专著,研究成果丰硕,此前已先后被聘请为国家质检总局安全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其机电类特种设备专业委副主任委员、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委员。(科信部 冯志鹏)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