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特检院2016年参加全国特检机构电梯检验现场能力比对(验证)活动获满意结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特检院2016年参加全国特检机构电梯检验现场能力比对(验证)活动获满意结果

    20161016日,全国特检机构电梯检验现场能力比对(验证)活动在重庆举办,机电五部肖演锋、质量技术部詹炜两名工程师代表我院参与了此次比对活动,并在三个比对项目中均获得“满意”的检验能力评价结果,完满的完成了此次比对。

    本次能力比对(验证)活动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与CNAS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与副省级城市等49家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领队、检验人员、特邀专家和观摩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能力比对(验证)的内容包括“电梯制动能力检验”、“电梯电路绝缘电阻检验”与“电梯门锁啮合深度检验”三个电梯安全运行关键项目。

    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是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重要环节,具有凭技术吃饭,靠数据说话的特殊性。本次活动既是技术机构检验能力的一次对比验证,又是一次大练兵。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促进检验机构提高检验技能,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降低电梯故障率,让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放心乘梯。(质技部 詹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