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高效服务获企业好评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高效服务获企业好评

    124日,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到访我院,为我院高效服务送来锦旗致谢。谭建军院长、周旭南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对日立电梯到访人员表示欢迎。

    在我市电梯设备行业中,日立公司市场份额占比高,一直是我院重点服务的大客户,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可以直观深入地了解企业对我院服务质量、廉政行风等方面举措的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电梯检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我院积极推进优化电梯检验计划,将定检任务平均分配到每月执行,使维保企业和使用单位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设备定检计划。日立电梯相关人员对我院推出该项计划表示赞同,认为此项措施可以有效避免企业检验申报超期未检现象发生。

    谭建军院长提出,随着物联网技术升级,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可以开辟新的思路,例如与电梯制造企业合作研究,开发电梯智能在线检验系统,实现实时在线检验功能,将有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参会人员对此设想展开讨论,表示可以开展相关科研论证工作。(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