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深圳市质安院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深圳市质安院调研

    3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罗雪明率队,赴深圳市质安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调研。市局特设处处长高曼丽、深圳市质安院院长林铄众,深圳市质安院副院长潘海宁、特设处四级调研员刘继峰,以及深圳市质安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深圳市质安院特检基地,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电梯型式试验室等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深圳市质安院在电梯型式试验方面的技术能力,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调研座谈上,高曼丽处长介绍了深圳市局近年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林铄众院长介绍了深圳市质安院整体情况以及特种设备安全领域检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各方围绕特种设备体制机制立法先进经验、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改革和规范化建设、特种设备科技自立自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