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职工在“公仆杯”乒乓球比赛中获赞誉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职工在“公仆杯”乒乓球比赛中获赞誉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公仆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市特检院职工李俊林、杨海晨在训练和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广泛赞誉。

    8月上旬,市特检院乒乓球队队员李俊林、杨海晨积极响应市市场监管委机关党委的号召,踊跃报名,以男子双打的“身份”加入上级单位市市场监管委组织的乒乓球队,准备参加“公仆杯”乒乓球赛。

    赛前,他们利用休息时间,每次奔波一个多小时,赶赴场地,认真训练,全力投入“备战”,即使“台风”肆虐时,训练也没有停息。而且,没有集体训练的时候,他们还自我加压,自己找人找场地找时间苦练配合和球技,以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他们的全心投入,多次得到了队友的赞扬和带队领导的肯定。

    赛中,他们以两个3:0分别赢下了市建筑工务署队和市政法委队的男双,在面对市法院队的两名专业对手时,仍然以3局都是9:11的最小差距遗憾止步,在64对男双中获得了第九名,被全体队友称之为虽败犹荣,领队、市市场监管委盐田局陈宝红副局长赞为成绩来之不易。(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