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关于印发<中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深市质党〔2015〕17号)的要求,2015年12月31日,深圳市特检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院领导出席,院长、党委书记谭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鲍献华同志子就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谭建军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要围绕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认真剖析,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谭建军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小结,他指出,院班子要继续加强政治思想的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狠抓落实各项检验工作,将“三严三实”落实到实干上,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特检事业蓬勃发展,为深圳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把好关,同时要谋划好本院明年的工作及“十三五”规划。(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