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428日,我院在红岗本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我院近4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第二届工会主席、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鲍献华同志主持。

    大会上,鲍献华同志全面介绍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情况;接着经大会表决通过产生的工作人员对大会到会人员进行了统计,应到会员代表42人,实到38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参加选举的人数必须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方为有效的规定。与会人员经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鲍献华、黄剑灵、潘海宁、刘东洋、黄东凌、邹粤秀、曾映健、佘协勇、张利芬等9名新一届工会委员,等额投票选举产生了邹粤秀、谢瑞华、钟瑜婷等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曾映健、杨婷娟、樊艳芳等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额投票选举鲍献华为工会主席、邹粤秀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曾映健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鲍献华同志代表新当选工会委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同时他殷切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大胆探索、扎实工作,坚持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核心理念,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激发工会工作活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