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班加点 市特检院及时为企业进行气瓶充装许可鉴定评审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加班加点 市特检院及时为企业进行气瓶充装许可鉴定评审

           今年5月6日——8月5日,市特检院组织评审人员近100人次,期间多次加班加点,及时为企业开展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鉴定评审工作,有效保障了全市超过1/4的用气工厂、港口码头、公交线路的运营和市民液化石油气的使用。

           由于多种原因,市特检院接受到委托任务时,气瓶充装单位的许可有效期已经临近。为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不受影响,该院动员全院力量,增加现场鉴定评审人员,在确保评审工作质量的前题下,加班加点为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及时出具评审报告。截止至8月5日该院完成了受委托的24家企业的气瓶充装鉴定现场评审工作,其中车用气瓶9家,液化石油气5家,工业气体10家,到截稿时没有一家企业因评审工作而影响生产,也让全市的用气企业、港口、公交、市民一直得以顺利通畅工作生活。

           想为企业所想,急为企业所急,市特检院得到了气瓶充装单位的高度评价。(梁治强 谢昭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