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正式启动2016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项目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正式启动2016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项目

     

        2016年8月4日,深圳市特检院参加由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项目公开招标并最终以优秀的方案和合理的价格成功中标,8月8日,该院召开2016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工作动员会,谭建军院长、周旭南副院长及抽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标志该项目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周旭南副院长首先说明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强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监督抽查工作的重要性。会议针对客服部、技术部、质信部以及各机电检验部室的在监督抽查项目中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向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项目采购方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此项目的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同时听取了各部门对实施监督抽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相应部署。

        谭建军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监督抽查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客服部作为监督抽查的牵头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是要求技术部和质信部全力配合,做好监督抽查的技术保障和系统保障工作;三是要求各检验部门做好监督抽查的人员保障工作,选派责任心强的检验骨干负责现场抽查;四是要求各部门重视抽查工作纪律,确保抽查工作人员良好的行为规范。最后,谭院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通力协作,保证监督抽查工作的顺利实施。(陈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