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收看委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视频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收看委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视频

    1127日下午,深圳市特检院班子、党委暨支部书记近20人在红岗本部收看了委党组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的视频,院党委书记谭建军同志就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视频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同志进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以及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郭驰同志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所讲授的党课。

    视频会后,谭建军就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端正全体党员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业务工作搞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三、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履行好带队伍的责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