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企业之急,市特检院4人一天完成69台压力容器定检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急企业之急,市特检院4人一天完成69台压力容器定检


        823日,从早上到晚上7点,市特检院4名检验人员放弃中途休息,完成了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69台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任务。
        当天,比亚迪汽车工业冲压车间地下室内,闷热潮湿,市特检院承压一部4名检验人员,身穿工作服,腰绑安全带,头戴安全帽,时而爬上6米高的脚手架,时而钻进密闭的压力容器内,一丝不苟进行着检验,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影响安全的细节。为了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当检验完一台容器,马上就从6米高的架子上爬下来,甚至连水都顾不上喝,披着沾满油污、浑身湿透、贴在身上厚重的工作服,又爬上另一个6米高的脚手架上,开始另一台容器的检验。如此循环往复,在一天时间内,完成全部69台压力容器的检验工作。
        当检验完最后一台容器,爬出地下室,已是灯火通明,大家脱下沉重的工作服,洗去脸上的油污,此时此刻,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终于完成检验任务,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赵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