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企业,热情服务——企业向市特检院送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心系企业,热情服务——企业向市特检院送锦旗

    2017123日下午, 深圳地铁集团给市特检院送来了“心系企业,热情服务”的锦旗,对该院机电二部在对79号地铁线工程的电梯监督检验过程中高质量及时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地铁79号线是我市地铁三期重点工程,根据市里提前通车的要求,地铁集团要求对该工程的电梯,自动扶梯等特种设备尽快完成验收。针对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该院机电二部派出有经验的检验骨干,严把检验质量关。同时,用“马上就办”的精神,按照报检台数、受检单位要求的检验时间安排检验任务。对部分特种设备检验存在的不合格项目,检验员现场开具了《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受检单位连夜进行整改,第二天早上到该院报复检完毕,机电二部随即安排当天检验,配合该单位的工期,在地铁开通前完成了全部电梯的监督检验,使其如期投入使用。

    深圳地铁集团代表说:“除了感谢市特检院的优质服务外,还希望与市特检院进行进一步深入的合作”。谭建军院长说:“为企业提供高效有质量的服务是我院的一贯追求,非常高兴与企业合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