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委智慧办到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委智慧办到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近日,委智慧办副主任谭薇带队到我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谭建军院长、鲍献华副院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会上,谭薇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加快推进智慧市场监管顶层设计,落实 “三网”监管要求,开创市场和质量监管新局面。谭建军首先对智慧办来我院调研表示感谢,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主要业务流程、核心业务系统、移动检验App、微信公众号应用、检验业务网上申报系统、电梯应急救援指挥系统、与委里业务处室的协同工作和数据交互情况等内容。双方还就检验大数据、云计算、智慧特设等方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谭薇同志对我院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在系统一体化、智能化、无纸化、移动化、便民化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文\科信部 张文敏 图\院办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