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山市质监局到我院交流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黄山市质监局到我院交流调研

    419日,黄山市质监局王震新局长一行7人来到深圳市特检院,就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能力建设、机构改革等内容交流调研,特检院谭建军院长、李家骥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谭建军院长对王震新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特检院近年来在型式试验能力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训及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检验检测机构改革,深圳实施免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后,机构如何顺应新形势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争取财政支持,以及特检院正在筹备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还就老旧电梯改造安全评估,组织机构间检验能力比对、检验人员交流学习等其它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王震新局长表示参观深圳特检院清湖分部实验室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场地感受深刻,特检院在队伍管理、能力建设上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双方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办公室 谭玥)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