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特检院2016年参加六项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特检院2016年参加六项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近日,深圳特检院连续收到两份能力验证满意结果证书。至此,深圳特检院2016年参加的六个能力验证项目均顺利完成,且结果评价均为满意,满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获准认可的合格评定机构参加能力验证领域和频次的要求。这六个项目分别为低合金钢中化学成分分析(CSiMnPS)、夏比冲击试验方法、钢板焊缝超声波检测、锅炉用水中磷酸盐含量的测定、锅炉用水全碱度的测定、有机热载体物理检测。

    能力验证是一项重要的外部质量评价活动,它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按照预先制定的准则评价参加者的能力。检验检测机构可以通过参加能力验证活动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改进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促使检验结果更加精准。

    通过参加以上这六项能力验证项目,验证了我院在超声波检测、锅炉水质检测及有机热载体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及可靠的检验检测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我院的信任度。(质技部 曾晖、陶倩)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