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2016年度内审工作顺利完成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2016年度内审工作顺利完成

    为验证质量体系所开展的活动是否符合TSG Z7001/Z7003、检验机构认可、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以及本院质量体系的要求,促进体系运行质量的整体提升,特检院按照预定的2016年度内审计划于20161214日-20日进行内部审核。

    此次内部审核人员由陈珍春、邢箭等52位内审员组成,分成19个小组。内审员严格按照审核计划安排及审核要点要求,通过查阅资料、抽取报告、现场交谈以及进行检验检测现场试验等方式对特检院16个部室和院管理层进行了为期5天的审核,并对审核发现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同时,各相关被审核部门的人员也都积极配合。例如:各部室的相关人员对内审员查阅文件资料存在的疑问都一一耐心解答等。

    通过审核,审核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各部门基本上能够按照质量体系要求来开展工作。接下来,各部门将会相互协助共同完成此次内审不符合项的整改。希望借助此次内审,大家可以相互借鉴学习,部门间的交流合作更顺畅,营造一个更良好的工作氛围。(质技部 曾晖 、陶倩)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