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民服务、廉洁高效”——我院机电六部获企业感谢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为民服务、廉洁高效”——我院机电六部获企业感谢

    近日,深圳市泰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冠城世家物业服务中心到我院送来感谢信,对我院机电六部表示感谢。

     

    今年冠城世家小区更换电梯维保单位,新维保公司发现该物业8台电梯涡轮轴设计参数变动,而电梯检验规范中尚未有相关依据,对电梯安全运行的影响无法判定。我院机电六部事获悉此事后及时联系生产厂家——广州日立电梯公司开展现场技术鉴定,并免费出具鉴定报告,在不影响业主通行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解决了企业困扰。为此,冠城世家物业中心对机电六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高效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时刻为企业着想,提供严谨细致的服务,是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