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员工开展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技术培训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组织员工开展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技术培训活动

    2017414日,深圳市特检院质量技术部在洪浪分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技术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内容包括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技术文件培训、新修订的电梯类作业指导文件培训和检验检测安全相关知识培训,全体机电检验部室检验人员共154人参会。

    质技部的詹炜工程师结合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工作方案,分别就我院新修订的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作业指导文件进行了讲解,同时解答参培人员的相关技术问题。质技部的刘东洋工程师结合近期香港旺角扶梯逆行事故、河源电梯事故等典型电梯事故案例,以及我院新修订的《机电类检验检测安全守则》,讲解了电梯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与配合人员应协同遵守的安全守则。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对新修订的电梯类作业指导文件的学习,较清晰的了解了文件修订的目的、范围及改动内容;在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技术文件的学习中,通过围绕市局监督抽查方案的学习,总结并分享近年监督抽查过程的经验,更深刻的明确了监督抽查工作方法,为2017年深圳市电梯监督抽查工作开展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在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中,更深刻的学习了在日常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与配合人员应协同遵守的安全守则,以及特别需要提高安全意识的各个关键点。(质技部 詹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