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近日,深圳市特检院在红岗本部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建军同志向来自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高士线业(深圳)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特协共九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与被聘任的行风监督员合影留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鲍献华同志及相关部室人员出席了活动。

    聘任仪式上,谭建军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聘请行风监督员原因和希望。他说,聘请行风监督员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听取各服务单位意见和建议,促进深圳特检行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恳请各位行风监督员要加大监督力度,对该院检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廉洁自律、检验质量、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有效监督,多发现和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行风监督员踊跃发言,就共同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检验质量、服务质量、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位行风监督员对该院的检验能力、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发挥好作用,相互反馈信息,达到共同提高。

    最后,谭建军表示,对于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院监察部和相关部门将进行认真的整理,该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希望行风监督员们支持和关心特检院的工作,加强监督,促进深圳特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