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全体干部参加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传达宣贯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全体干部参加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传达宣贯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近日,我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精神,并就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特检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郭驰同志代表委党组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情况,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他代表党组要求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重把握以下七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是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四是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五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六是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七是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此外,郭驰同志还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围绕事关我委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对标国际一流,明确工作目标和主攻方向,努力推动市场和质量监管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最前列。并提出八项具体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努力推动深圳率先全面迈向“质量时代”;二是要努力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地;三是要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四是要努力率先建成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五是要努力打造特种设备运行最安全的城市;六是要努力打造全国市场和质量监管大部制改革样板;七是要努力在法治建设方面走在最前列;八是要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走在最前列。

      最后,郭驰再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学习培训、组织专题宣讲、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主题教育等五个方面着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办公室  谭玥)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