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勤春早思奋进——市质安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人勤春早思奋进——市质安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19日,市质安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深圳市场监管系统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集思广益进行院2024年工作规划,为今年工作开展明确方向、夯实基础。

    会上,院长林铄众首先带领全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同学习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蔡英权局长的报告,并传达深圳市场监管系统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院领导干部认真领会了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的“七个定位”“七大行动”“七个必须”,详细了解了2024年深圳市场监管系统高质量发展密码“1146810”,围绕与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

    在随后进行的2024年工作规划研讨部分,全院37个部门均提交了工作规划,并进行了书面分享,其中的11个部门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详细汇报部门2024年工作规划情况。分管院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自分管领域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林铄众作总结讲话。对于落实市局工作要求,院长林铄众提出“两个要”:一要理解深层逻辑、掌握科学工作方法,二要结合质安工作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于2024年工作规划,院长林铄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顺应改革形势、明确发展方向;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着力真抓实干;三要着眼能力建设、服务社会发展。院长林铄众激励大家,要树立干就干一流、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理念;要保持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状态,共同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