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日,根据深圳市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建军同志的安排,该院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谭建军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特检事业向前发展。(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