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赴市质安院开展技术交流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赴市质安院开展技术交流

    2024311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总部卢晓民部长一行四人,到市质安院机电中心调研电梯试验室的新增试验能力,探讨双方在电梯风险识别、产品研发试验等方面的合作问题。机电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此次技术交流。

    机电中心负责人向日立电梯介绍了目前电梯试验室的基本情况和试验能力,企业对我院试验能力深表认可。近年来,几起电梯安全事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日立电梯及市质安院亦对此高度重视,认为在产品设计研发上应进行安全风险分析,防患于未然。交流会上,双方就此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日立电梯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一方面希望能结合试验室试验能力,共同探索预防电梯发生系统性风险的研发试验方向;另一方面,希望加强沟通了解,共同提升合作效率和质量。

    交流期间,双方还围绕电梯预防性维保、电梯电气元器件老化与寿命试验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未来除电梯型式试验以外,在电梯风险识别、专项技术研讨、科研等方面更应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文/图 机电中心)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