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20161111日~1112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的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3人对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评审组对市特检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通过现场抽查试验、查阅文件资料和对有关人员进行提问等方式,核查了市特检院的检验检测能力、遵守计量法规情况、全员业务素质、质量体系运行等情况。经过现场评审,评审组认为市特检院检验工作质量控制有效,各项计划完善且能有力的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能持续改进,整体具备了新申请的锅炉大气污染物、生物质燃料、电梯安全评估、擦窗机、吊篮5个产品所需要达到的各项要求。评审组对我院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一致同意市特检院通过此次资质认定扩项评审。(质技部 曾晖、陶倩)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