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多措施确保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多措施确保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连日来,深圳市特检院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院干部职工400多人及时方便地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根据上级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全面系统学习掌握改革的进展,分享改革成果,深圳市特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电话、政务短信平台、QQ群等途径,该院将收看专题片的通知迅速传达下去,确保了在717日下班前通知到全体干部职工。该院计划把视频资源下载下来,放至平台供干部职工自行下载,一方面是保证每名干部职工都能收看,让未能及时收看的人员能有平台收看,另一方面是让大家能够下载保存,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回头看”。此外,该院还组织全院11个党支部对专题片展开深入讨论。(文/监察部  佘协勇、图/办公室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