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踊跃参加市市场监管委“两学一做争先锋”“微马”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踊跃参加市市场监管委“两学一做争先锋”“微马”活动

    201611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委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弯月山谷开展“两学一做争先锋”城市微型马拉松跑步活动,市特检院谭建军院长、鲍献华副院长带头报名参加,170多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美丽的深圳湾畔,在微雨的冬日清晨,跑出了气势,跑出了精神,跑出了特检人的风采。

      此次微马跑步活动在周六,全程2.5公里折返跑,消息甫一传出,市特检院立即成立机构,制定方案,组织人员做早、做实准备工作,全院各部室积极行动,号召部门职工踊跃报名,很多职工还发动家属参加,在报名截止前5天就超出了委里分配的人数。

    8:30,随着郭驰副主任一声枪响,跑步活动准时开始,谭建军院长与领队团一起率先跑出,一路领先。蓄势待发的市特检院队伍蒸腾着热气,在鲍献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整齐地跑向赛道,院旗招展,瞬间,一列列长长的市场监管迅速在南海海岸上逶迤绽放,雨时停时下,冒着雨,和着气流,混合着清新的海边雨水气息,氤氲着整个深圳湾,路人纷纷侧目。一公里过后,市特检院的跑步爱好者,渐渐与院队伍拉开了距离,你奔我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队伍,形成了一道道活力迸溅的气浪。追随着领跑团,市特检院队伍一路向着两公里、两点五公里,折返,四公里、终点,领取纪念牌,合影留念。……

    在南海波涛隐隐拍击声中,市特检院队伍顺利返回。(文字:监察部 佘协勇 图片: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