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心协力 勇攀高峰——考试中心6月罗浮山团队建设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齐心协力 勇攀高峰——考试中心6月罗浮山团队建设活动

    岭南的初夏,风轻无语。2017610日,考试中心全体6名员工前往惠州博罗罗浮山开展团队活动。团队建设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挑战岭南第一高峰的机会,进一步增进员工感情,提升团队凝聚力。

    上午930分,登山小分队从深圳出发,前往目的地。虽然阳光猛烈,但满眼的山峦叠翠依然让人心旷神怡。简单休整后,队伍便立刻朝山顶行进。

    一路走走停停,攀登的过程有不少艰辛,但更多是愉悦和欢快。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攀登,重于登临山顶。站在主峰上,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成就感,山下美景净收眼底。登山活动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在登山过程中,团队积极发扬吃苦耐劳和协作精神,既体验了登山的艰难和成就感,也展示了队员激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这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是一次非常成功而有意义的团队建设活动。(考试中心  许婧供稿)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