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忠副局长莅临特检院检查指导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忠副局长莅临特检院检查指导工作

    73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忠副局长带队前往市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市特检院谭建军及其他院领导参加座谈。

    李忠副局长参观了市特检院红岗本部业务受理窗口,谭建军院长介绍了市特检院目前窗口业务受理范围及受理情况,指出市特检院创新服务工作方式,积极开展“互联网+检验服务”模式,客户可以在业务窗口一次性完成检验报告和标志的打印、盖章和发放工作,企业也可以通过市特检院提供的在线申报业务渠道,实现自行在家办理业务申报工作。

    座谈会上,谭建军院长向李忠副局长汇报了特检院近年检验工作情况,指出特检院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不断强化“检验能力、科研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四个能力建设,切实为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李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特检院在检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全市电梯设备数量大、覆盖人群广,市特检院高度重视检验工作质量,实现了全市电梯安全平稳运行,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贡献了力量。目前,全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提高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宣传力度,要积极创新思路,与特检院开展业务对接,利用受众庞大的电梯设备设施平台,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助力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