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港口码头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座谈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港口码头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座谈会

    近日,市特检院在深圳银湖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港口码头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座谈会,广邀各大码头企业就市特检院服务质量和港口起重机械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市特检院谭建军院长、周旭南副院长、相关机电部门负责人以及质技部、客服中心和党群监察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旭南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企业对市特检院的服务质量和现场检验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市特检院服务质量和检验水平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现场检验以及检验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对此,市特检院领导表示会认真研究代表们的建议,改进工作程序,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之后,市特检院工程师与各大企业代表就港口起重机械的使用和改进等技术问题展开了研讨。

        最后,谭建军院长向各企业代表着重强调市特检院检验规范、服务态度和行风廉政要求,坚决杜绝“吃喝卡要”行为,希望各企业能认真进行监督。(客服中心 黄仕雅)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