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喀什地区质监局石德君副局长一行到市特检院交流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喀什地区质监局石德君副局长一行到市特检院交流调研

            824日,喀什地区质监局石德君副局长一行7人来到深圳市特检院,就“十二五”期间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及“十三五”期间援疆工作计划交流调研,市特检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鲍献华、总工程师曾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谭建军首先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特检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曾梓峰围绕“科研提升检验能力”这一主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市特检院实验室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训及科研项目开展等工作,展示了市特检院的科研成果。与会双方就“十三五”期间援疆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讨论。谭建军表示,市特检院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细化具体方案,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按照深圳市统一工作部署,尽最大努力,帮助喀什地区特检所不断提高检验水平和检验质量,加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能力。

    双方还就市场化及业务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构建了深喀特检友谊的桥梁。双方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到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马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