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

    为更好地总结全院年度工作,做好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市特检院于201811819日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谭建军院长主持,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特检院20个内设部门先后从年度工作中摘取亮点进行重点汇报,并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2018年工作思路。鲍献华、周旭南、李家骥副院长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提出下一年工作要求。

    谭建军院长总结到,2017年特检院以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统领,认真践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职责,圆满完成了上级对特检院“保安全、保民生”的各项要求,主要有四方面亮点:一是全面完成检验责任制目标,检验质量稳步提升;二是积极提供特种设备技术支撑,助力行政安全监察;三是机构能力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国际合作卓有成效;四是很抓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服务意识不断增强。

    他表示,2017年特检院在比较困难的环境下取得了较好地成绩非常不易,得益于委局领导的关心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检验是立院之基2018年特检院将继续围绕强化能力建设,推进检验智能化建设,建立多层次检验员队伍,打造深圳特检品牌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着力解决检验质量、人力资源配置、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全院坚持以安全为价值导向,以检验质量为保障,以优质服务为手段,以绩效分配为措施,不断完善运行机制,高质量完成检验目标责任制,全面提升机构整体实力和行业地位。最后谭建军院长用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来激励大家干好来年工作。(院办 谭玥)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