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28位员工急赴羊城为同事献血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28位员工急赴羊城为同事献血

    20161228日,28名员工积极响应深圳市特检院工会倡议,踊跃报名,及时赶赴广州,为该院做肝脏移植手术的退休职工献血。

        据悉,深圳市特检院一退休职工因肝脏疾病在广州南方医院被安排在28日下午做手术,医院要求病人家属召集多名B型血人员等候在医院,作为手术期间的备用血源,及时取用。病人家属向深圳市特检院求援,该院工会立即发出倡议,很快,凡知晓消息符合献血要求的同事,无论是B型血,还是O型血,首批12名献血者赴广州,不久,因符合要求的人员不够,又有15人连夜赶赴广州,为手术顺利完成献上了及时的爱心。

         踊跃报名想要献出爱心的场面令人感动,办公室的谭玥第一个收到倡议书,虽是O型血,但马上报了名,还在哺乳期的梁丽佳也要求自行前去献血,深夜才看到倡议书的吴武镇要求报名,准备随时待命……。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到广州献出了爱心的28名员工是:沈伦、杨浩波、燕凯、梁镜明、万鹏继、谌继盛、龙贻欢、陈深鸿、梁伟浩、黄昌晗、朱中华、宋旺业、韩彬、彭勇、左华贞、鲁周鹏、刘洋、段玉贵、姚永红、黄胜、徐应华、谭圣超、徐志勇、郑吴慧、洪莉莉、张聪、郑焕琳、陈东兵。(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