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委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19日,市特检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市特检院党委和党委处级党员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建军主持会议。

    谭建军同志首先代表特检院党委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委处级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谭建军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提出要求,一是党委同志要针对此次查找的问题,结合党委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台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要把它们作为党委同志日常行为的指挥棒,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它们的要求;三是党委同志要认真践行四个合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正能量,促进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撰稿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