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服务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获赠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服务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获赠锦旗

    近日,深圳市龙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来到市质安院,将一面写有“情系物业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质安院,向该院在心语雅园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项目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为提高电梯安全性能、减少电梯安全事故,自20236月至今,市质安院接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局的委托,为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进行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

    2023年度,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办公室共受理百余家电梯使用单位的申请,心语雅园就是申请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的住宅小区之一。市质安院外派至南山区特设科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不间断地负责所有申请资料的受理工作,核实登记并指引申请单位按相关要求提供资料。2023年度南山区申请指标数量大,时间紧,外派人员在任务繁重的前提下,仍能在规定时间节点受理大量的申请资料,尽职尽责为申请单位提供专业周到服务,获得申请单位的感激与认可。

    市质安院副院长潘海宁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并表示,市质安院作为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技术服务机构,在整个过程中担负着重要的技术支撑职责,今后将继续协助南山局深入开展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让更多市民乘上安全舒适的电梯。

    (文/图 特检业务部)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