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召开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召开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12日,市特检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建军同志主持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谭建军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制度规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院领导班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主动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2016 年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谭建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查摆、批评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聚焦问题、研究措施、抓紧整改。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特检机构,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的工作新局面。(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