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机电四部获企业锦旗致谢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机电四部获企业锦旗致谢

    近日,南山区荟芳园小区业委会代表送来锦旗,对我院机电四部优质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今年南山区“民生工程的一项任务是完成100台老旧电梯更新改造,需在十一月底完成施工改造及验收。荟芳园小区作为电梯旧改计划单位,更新改造时限即将到期,同时业主遇到多户使用单台电梯甚至“无梯可用”等困难。市特检院机电四部在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工作量已排满的情况下,通过与南山局、相关改造单位的沟通,结合实际加急处理,最终于1125日通过检验。荟芳园小区业主乘坐新梯并反映改造后的电梯安全舒适、节能环保,衷心感谢机电四部时刻为企业着想和高效的工作作风。

    情系特检事业,甘于无私奉献——是对特检人一年来辛苦工作的褒奖,是其责任心服务意识的体现,是其来年热忱工作的动力。(机电四部 廖峰)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