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111516日,深圳市特检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和相关中层以上干部等五十多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谭建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给与会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谭建军从十九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提出全面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结合工作,谭建军提出三点要求。一、院党办要制订方案,组织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员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把安全作为价值导向,切实为全市的特种设备把好安全关,全院各部门要以安全为导向,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为手段,以绩效为措施,推进本院各项工作深化改革。三、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主人翁态度爱院敬业,弘扬正能量,在本院的各项事业上勇当先锋,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和谐地推动本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培训班上,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下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学习培训,全体人员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思路、认清了形势,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力争上游的竞争意识、坚韧不拔的工作态度,更加自觉、主动地推动深圳特检各项事业发展。(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