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委副局长秦世杰调研市特种设备安全监测中心(96333系统)建设情况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市场监管委副局长秦世杰调研市特种设备安全监测中心(96333系统)建设情况

    1221日,市市场监管委秦世杰副局长带队,特设处卓盛邦、曹必刚副处长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市特检院宝安分部,走访调研市特种设备安全监测中心(96333系统)建设情况。市特检院谭建军院长、周旭南副院长、黄剑灵院长助理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今年,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监测中心按进度先后完成了办公场地装修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开展96333专号、电信光纤上网申请,配置岗位工作人员,建立管理制度框架,厘定工作职责,初步核查电梯安装地址数据等工作,并在全市范围内选取15个试点区域开展系统试点工作。

    秦世杰首先听取了监测中心负责人对整个系统平台的演示汇报,指出要充分发挥监测中心协调救援的总调度作用,通过平台大数据整合,实现监管部门对电梯维保单位的有效管理,要求市特检院一定要稳扎稳打逐步推进平台建设,在测试运营的基础上选取区域进行试点,积累经验后再面向全市推广。

    谭建军表示市特检院一定按照领导指示要求,全面推动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监测中心(96333系统平台)建设和运营,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应急救援的总调度功能,提高电梯困人后应急救援开展效率,降低事故发生概率。(院办  俞士合)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