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亮相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科技成果展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亮相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科技成果展

    1122-25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专业技术委员会、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主办的2016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暨科技成果展在厦门举行,市特检院携多项科技成果亮相展会。

    市特检院精心设计的展板全方位展示了该院近年来自行研制的填补了多项国家空白的检测设备和装置、获得的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科研荣誉。该院制作的“科研提升检验能力”专题宣传片、科研成果宣传画册、机电中心和承压中心宣传折页,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观看和取阅,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质检总局科技司、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中国特检院等机构领导到展位现场参观指导,充分肯定了该院通过科研提升检验能力的理念和显著成效。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了2016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国家质检总局第二届科技委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专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市特检院相关技术专家和技术人员分别参加了上述会议,该院员工丁二喜宣读的会议论文《蒸汽锅炉用空气预热器泄漏失效分析》在121篇参评论文的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参展,市特检院全面展示了科技成果和科研能力,与全国同行和有关设备厂商就相关成果的应用和转化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该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科信部 胡正国)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