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高效检验服务重点项目获赠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高效检验服务重点项目获赠锦旗

    21日,深圳前海·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建设单位深圳市招华会展置地有限公司、电梯安装单位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共同到访市质安院特检基地,以赠送锦旗的方式,感谢市质安院高效完成项目电梯安装监检。

    深圳前海·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紧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会展配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安装垂直电梯77台、自动扶梯103台。202310月,项目电梯安装进入高峰期,项目建设单位和电梯安装单位希望市质安院能为大批量新装电梯加快检验。市质安院机电七部急企业所急,部门负责人多次赴现场了解电梯安装情况,给予技术指导,检验人员在一个月时间内加班加点完成55台电梯检验工作,确保项目整体建设符合预期进度。

    在与到访企业的交流座谈中,林铄众院长院表示,提供优质的检验服务是市质安院本职所在,重大项目、重要场所的特种设备,更是市质安院的关注重点,愿意与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装维保单位共同探讨"常态化+专家+前置式风险评估"新的技术服务模式,发挥技术优势,功夫下在平时,不断提升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