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召开“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组织召开“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17531日,根据市市场监管委的统一部署,市特检院在红岗本部召开“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此项工作在我院全面铺开。谭建军院长、相关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鲍献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鲍献华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委的《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印发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即将在干部职工中开展的“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的治理重点、组织机构和相关要求进行简要介绍。

    谭建军指出,通过这次“不作为”专项治理,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认清形势,强化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检验服务质量和加强行风建设,同时要高度重视检验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对工作中出现的庸懒散怠要严肃处理,对不敢抓、不敢管、碌碌无为的干部,要严肃问责,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