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13日上午,市特检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谭建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委党组传达学习的会议精神。谭建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完全符合广东和深圳实际,具有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是我们进一步做好特检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结合特检院工作实际,谭建军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委党组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履职,积极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技术保障。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贯彻到底,在工作上落实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质量地完成检验责任制目标,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聚焦本职工作,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落实。

    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勇当特检战线排头兵。要积极推进检验队伍能力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强化队伍培训。要积极推进实验室能力建设,高标准高起点推动特检基地建设,抓紧抓快国检中心建设,积极主动地开展上报和迎审工作。要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无论是检验部室还是管理部室,都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各部门要团结协作,戒除推诿扯皮闲散现象,改掉“四风”习气,严守工作纪律,讲政治、讲规矩、转观念,强化廉政意识,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特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