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谭建军院长与新提拔干部集体谈话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谭建军院长与新提拔干部集体谈话

    913日上午,谭建军院长与新提拔干部在红岗本部五楼会议室进行集体谈话,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再创佳绩。

    会上,谭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定位准确,团结协作,履职到位不越位。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协作部门领导做好工作。二是勤于干事,敢于负责,积极发挥正能量。梳理自己的工作,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工作,不断地进行政策、业务、科技创新、社会改革等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三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管理协调能力。努力提升工作标准和水平,提高管理、协调和服务能力。四是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充分领悟上级政策方针,不妄言妄议,信谣传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牢牢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

    会上,新提拔干部表示,将牢记嘱托,认真贯彻谭院长讲话要求,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全力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办公室 张利芬)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